薇雨



每个人都会想要伴,对于我来说这个城市陌生又熟悉,我是读完大学来到的这里,所以那时的我没有朋友,没有伴,但那时我认识了他,于是我从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,酱油倒了也不会扶的人学会了料理家务,洗衣做饭.....而最终他还是走出了我的世界,没有眷恋没有怀念.......
记得那时我刚带着老鼠租了房子,三分之一的工资交了房租,但我不想亏待她,毕竟那时陪我的只有她,于是什么狗粮零食衣服玩具都是照好的置办,而我自己却一年也添不了几件衣服饰品,在这里这样一个大的都市人情世故都不可少,于是我就尽量在家与老鼠为伴,那时单位有了升迁机会,但要外出培训一个礼拜,我只有拜托朋友帮忙照顾。
当我在培训中心与朋友视频时得知,我家老鼠自从去了她那三天都在自己的窝里,饿急了吃几口或喝点水,但还没有以前一天吃的多,我朋友说她是想我了,以为我不要她了,于是我在视频里叫她,和她说宝贝要乖乖的,姐姐过几天就回去接她,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,要吃饭饭啊……不知她是否听懂,我就记得那天她听见我的声音就直冲朋友的门边,不停的摇着尾巴......后来听朋友说那天晚上她没有回到她的窝里.....
所以,对于眷念和怀念,有时还真不如宠物,她不见得是我的全部,但我一定是她的全部..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