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雨

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张图片,那时我家老鼠刚来我这一个月,在这个月里要给她打预防针,而且她刚断奶就被送来我这里又感冒了,当时的我真的心情不好(之前也说了她的来历),那时的我一心想给她找个人家送走,但她又生了病,我就想说怎么也是生命,先看病再说,那时的我每天上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送她去打针,回家再喂她吃饭,等一切都结束我自己也没了食欲......那时真的是怨她,不喜欢她,但又不忍心.....
一个礼拜的忙碌过去后她感冒好了,我带她回家,记得前一天她的耳朵还是两只都没竖起,这天竖起了一只,第二天就彻底都竖起了,所以说如果这天我不是高兴她终于好了拍了照片,也许就错过了这个瞬间。
经过这么多天的忙碌,我发现悲伤的情绪竟然减缓了不少,这时也有人表示愿意收养她,但我再也无法放手,也许我没有他那么决然,反正从那时开始我就决定我们是要一起面对就我俩的日子,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,在后来的日子里她给我的欢乐和温馨多过了烦恼。所以请善待动物吧,也许她们没有我们的智商高,但她们活的纯粹.......

评论